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文体系列比赛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08:11  点击:[]

为活跃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压力,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421日学院工会开展了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这次文体系列比赛活动的项目主要有象棋、跳棋、扑克牌、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地点在学院会议室、办公楼前广场等场所,参与活动的人员范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活动时间安排在4 21日、22日上午800-12:00,下午 200-5:00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共产生个人冠军5名,团体冠军5名,以及亚军、季军共10名。赛后,学院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