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理教研部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2021年08月27日 20:24  点击:[]


2021年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原理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部主任闫红梅老师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由闫红梅老师主讲,闫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及案例分析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引导大学生走近一个有血有肉的马克思,进而认识一个顶天立地的马克思;如何把一个个知识点联结为有机整体,进而从整体上把握马克思主义;如何吃透教材,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使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来阐释国内外有重大意义的现实问题等。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课件精美,大家认真观摩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上,大家还对本学期教学中的重难点、课时分配、考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整场集体备课会气氛活跃、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新学期上好原理课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