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光磊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2021年07月02日 19:56  点击:[]

  为提升我院教师论文写作质量,提高科研创作能力7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光磊教授应邀为马院教师做关于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李文政副院长主持



  陈光磊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围绕论文写作与马院教师分享了自身的教学心得和学术研究经验。陈教授强调首先论文写作的出发点是针对解决实际问题,而不是凭空想象,要做到有的放矢,才能使成果具有实践性和学术性;其次,论文写作能力的提升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多读书、多思考、多动手,紧追前沿与时俱进,才能创作出高层次的成果;再次,论文写作对教学具有鲜明的反哺作用平时读的多写的多,知识体系会层层递进,自然而然会使课堂教学富有感染力。



  此次讲座旨在为马院教师搭建高水平论文写作交流服务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不断推动马院教师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陈光磊教授的讲座对今后的科学研究、论文撰写具有极强的启发性,对于科研反哺教学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