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 概论教研室集体备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三进”工作

2021年04月19日 21:53  点击:[]

 

在全党蓬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作为融入党史教育的重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肩负重任。本着“学史力行”的目标,教研室主任管吉哲老师通过精心组织大家集体备课,不仅使集体备课日益规范化,而且很好的实现了党史“三进”工作。

326日和419日上午,以概论教研室教师为主体,所有承担概论课的教师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改造与建设两个内容进行了集体备课,徐荣、王智慧、李玉玲、孟宪科四位教师担任主讲。主讲教师之间进行了合理分工与搭配,有的教师为大家进行说课侧重逻辑分析,有的老师侧重内容尤其是重难点讲解。这两次集体备课中大家都非常注重讲好党史故事,努力丰富课堂。在集体备课结束后,主讲教师还根据大家的讨论、建议进一步完善课件,为大家提供优质的说课课件、教学课件和教案。

这样认真规范的集体备课,不仅使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大批“年轻”教师少走弯路、受益匪浅,也使讲这门课多年的“老”教师开阔了讲课思路。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