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项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09日 17:59  点击:[]

202149日上午8:30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体集中学习由陈支庆书记主持。

首先,陈书记领学了三篇文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随后,唐为库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大家根据学习内容和发言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陈书记作了简单总结,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全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站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政治高度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而且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六个进一步”突出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等方面着手,务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集中学习结束后,陈书记又部署了分散自学任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