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22:35  点击:[]

3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同志发表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闫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衣玉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陈支庆同志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意义重大、鼓舞人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衣玉琛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对扎实开展好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号召要求上来,确保中央要求忠诚担当得到贯彻、学校党委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衣玉琛书记调研马院讲话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个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使命光荣,必须切实加强领导,迅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精细推进,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科研的结合上下工夫、求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部署后,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