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

2021年03月03日 11:24  点击:[]

2021226日下午,在老办公楼321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副院长李文政及全体“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张海云老师介绍了讲好本学期第一个专题“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第二次集体备课的准备情况;确定本学期所要讲授的专题内容及考核方式。李文政院长对课堂教学规范和实践课程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办好“形势与政策”课,关键在教师。近年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强化落实集体备课制度,邀请学院领导、资深教师等为任课教师讲授示范课,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授课水平,增强了课程的实效性和学生的获得感。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举行,明确了本学期教育教学任务,统一了任课老师的思想,对于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