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8:55 陈霞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教师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七一”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意见,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今日集中开展了一次“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按时、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研讨、工作创新研讨、过硬党支部建设研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开展,既突出了党性、党味、党责和党情,强化活动庄重感和仪式感,又注重创新活动形式与载体,防止简单化、走过场、流于形式,提升了党日活动感染力和实效性。许多党员在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时眼圈红了,深受抗疫榜样们鼓舞;有些老党员表示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心潮澎湃,会继续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

申存修书记勉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对比自身找差距,真抓实干砥砺行。

听榜样讲党课

向榜样看齐



战“疫”一线党旗红

认真学习担使命


重温誓词守初心

誓词铮铮践承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