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3日 19:5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2020年4月3日上午,我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文政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申存修、院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对我院目前的科研工作水平和科研能力有清醒的认识,找出差距,以问题导向促进科研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让广大教师全身心地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李文政副院长依据前期深入调研结果,对2019年度本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对本院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对学院本年度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署。

为了提高本院教师申报课题项目的水平,本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安排副教授刘康博士进行了课题申报经验介绍。刘康博士从课题类型与级别、常见申报书示例、课题评审关键点以及申报书填写规范四个方面介绍了社会科学课题申报的经验和技巧,为本院教师申报课题提供支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