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召开会议加强党建工作,重点部署迎评工作

2018年09月14日 08:53 陈霞 点击:[]

新学期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接连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教师会议以及骨干成员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加强党建工作,重点部署迎评工作。

2018 830 ,申存修书记主持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1次党委会议。申存修书记和闫伟院长分别就本学期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的意见》、《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条例》、《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议事规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施细则》等修订稿,在加强党建规范化、制度化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在随后召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申书记和闫院长通报了党委会通过的对党建和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安排,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集中大家的意见,进行了工作部署方面的调整和完善。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会议以及由党委成员、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等骨干成员参加的会议中,集中部署和讨论了当前面临的紧迫任务:本周末本科预评估工作和1022-26本科评估工作。领导指出迎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鼓足干劲,深入、认真做好评估前的说课程、试卷核查及各项资料的完善、准备工作。党员和骨干教师要带好头,负好责,走在前面。

这一系列会议,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感受到了迎评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周密的部署调动了全院教师的热情,大家积极投入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力求以迎评工作带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