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2018年07月20日 15:22  点击:[]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老师兢兢业业忙于期末阅卷的琐碎繁忙工作中。为让全体老师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后的本科评估,避免工作中的懈怠、失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精心组织,于7月14日,由申存修书记、闫伟院长亲自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群众老师赴郓城红军阁和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展馆内庄严肃穆的红色基调,一件件经过战火洗礼的文物,讲解员激情饱满的解说,李馆长遒劲有力的书法,毛泽东特型演员栩栩如生的再现伟人形象……涤荡着我们的精神,震荡着我们的心灵。

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更需要这些蕴藏在红色文化中的革命精神,吃苦精神,奋斗精神!

党旗飘扬

      

认真聆听                                 细心感受

     

革命文物                                       战役演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