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传达学习中共菏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年12月16日 15:53  点击:[]

中国共产党菏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1210日至12日成功召开,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题。

王焕良书记代表中共菏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实际的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的分析了我校改革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有利条件,高瞻远瞩的谋划部署了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任务。

会议结束后,12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立即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申存修书记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落实王书记报告中关于我校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

全院教师热议王书记报告,对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受鼓舞。大家表示报告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三大战略”和学校事业发展的“355”发展战略三步走目标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菏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