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年11月08日 17: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山东省委定于2017年11月6日上午9:00,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同志做宣讲报告,报告会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

   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报告会。通过汪永清同志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全体党员在自我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基础上,更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时完整准确进头脑进课堂打下良好基础。

汪永清同志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